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重磅来袭】“五大四小两能源”2015年电力项目大“party”

2016-01-22 08:1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作者:李晓君关键词:五大发电四小豪门晋能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广核:

山东安丘黄皿山6万千瓦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在2016年新年来临之际,山东分公司再传喜讯:12月8日,安丘黄皿山6万千瓦风电项目喜获潍坊市发改委核准。中广核安丘黄皿山60MW风电项目位于山东潍坊安丘市梧山镇,拟安装30台单机容量2000k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容量60MW。本项目先后克服了不符合安丘市整体规划、占用基本农田、电网接入审批困难等层层阻力,在山东分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在12月8日取得潍坊市发改委核准文件。

彭泽太平关5.4万千瓦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在2015年各条战线收官之际,华东分公司再传喜讯,12月10日,彭泽太平关5.4万千瓦风电项目喜获核准。彭泽太平关风电项目位于江西省彭泽县,本项目装机容量为5.4万千瓦,安装27台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年上网电量11022.7万千瓦时。

广东肇庆德庆大顶山风电场二期4.99万千瓦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2015年12月7日,广东肇庆德庆大顶山风电场二期4.99万千瓦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新疆哈密十三间房、分散式项目获得核准

近日,哈密地区发改委发文同意中广核哈密十三间房一期5万千瓦、哈密白山泉和雅满苏4.8万千瓦分散式接入风电项目核准建设。至此,新疆分公司今年6月列入自治区第五批核准计划的4个增量项目已全部核准,年内新增核准容量为24.65万千瓦,完成年度核准目标值,累计核准总量达到118.9万千瓦。

河南林州临淇4.8万千瓦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近日,河南分公司安阳林州临淇4.8万千万风电项目喜获核准。河南分公司于2013年启动了该区域测风等前期工作。2014年11月向林州市上报了由中广核风电开发的4.8万千瓦风电项目报告,并于2015年5月份被列入国家能源局核准计划。

湖北广水余店80MW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2015年11月6日,中广核湖北广水余店80MW风电项目喜获湖北省发改委核准。湖北广水余店项目位于湖北省广水市余店镇,拟安装建设40台单机容量为2MW的风力发电机组。

华北分公司山西区域两项目喜获核准

10月28日,中广核山西盂县西烟三期20MW及山西芮城十里坪二期20MW风电项目喜获山西省发改委核准,为华北分公司在山西区域的风电项目开发再添新彩。盂县西烟三期20MW风电项目地处山西盂县境内,芮城十里坪二期20MW地处山西芮城县境内,两项目均为续建项目,交通便利,风资源较好,入网条件便利。两项目拟各建设安装10台单机容量2MW的风电机组,预计投产后上网电量较为可观。

湖北广水寿山38MW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9月30日,中广核湖北广水寿山38MW风电项目喜获湖北省发改委核准。湖北广水寿山38MW风电项目位于湖北省广水市寿山区域,由19台单机容量为2MW的风力发电机组组成。在核准过程中,华中分公司充分发扬“狼性”精神,团结一致,协调配合,克服了审批流程更新等诸多问题,最终顺利获得项目核准。

广东省英德黄花镇一期50MW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9月8日,广东省英德黄花镇一期50MW风电项目取得广东省发改委的核准批复。英德黄花镇风电项目总规划装机容量100MW,计划分两期滚动推进,项目场址位于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风资源较好、建设条件优越。

海宁尖山风电场扩建项目喜获核准

近日,中广核海宁尖山风电场扩建项目获得嘉兴市发改委核准。该项目规划装机1万千瓦,位于浙江省嘉兴市海宁市尖山新区钱塘江海堤内侧,山势平坦。年平均风速5.4m/s,适合大叶片低风速风机。

广东肇庆高要香山50MW风电场项目喜获核准批复

8月11日,广东肇庆高要香山50MW风电场项目喜获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高要香山项目规划容量10万千瓦,场址位于广东省肇庆市高要活道镇,该项目山脊连续,风资源较好,是不可多得的优质风电场址。

湖南益阳桃江邱家仑风电场项目喜获核准

8月7日,中广核湖南益阳桃江邱家仑风电场项目喜获桃江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

邱家仑风电场是我司在桃江县灰山港镇规划10万装机中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装机为5万千瓦,风资源较好,山脊较连续,接入条件较好,是我司在湖南省第二个具备规模开发的优质风电场场址。

中广核衢江区桃源尖风电场项目喜获核准

近日,中广核衢江区桃源尖风电场项目获得浙江省发改委核准。该项目规划装机8万千瓦,位于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大洲镇桃源尖、六春湖、馒头山一带山脊,山脊南北长度约八公里,山势平坦。年平均风速5.5~6.0m/s,适合大叶片低风速风机。

湖南郴州桂阳青兰风电场二期项目喜获核准

近日,湖南郴州桂阳青兰风电场二期项目喜获桂阳县发展和改革局核准,成为国家能源局第五批拟核准计划下发后第一个核准的湖南项目。桂阳青兰风电场一期、二期项目为整体规划、分期开发的大项目,两期分别装机为5万千瓦,该项目风资源优良、建设条件较好,是湖南省现有的不可多得的优质风电场之一。

新疆托克逊二期、达坂城二期两个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近日,吐鲁番地区、乌鲁木齐市发改委分别发文同意中广核托克逊二期4.95万千瓦风电项目、中广核达坂城二期4.95万千瓦风电项目核准建设。至此,新疆分公司风电项目核准总量达到了104.15万千瓦。

云南楚雄牟定安乐15.4万千瓦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5月18日,云南楚雄牟定安乐15.4万千瓦风电项目喜获云南省发改委核准。该项目是云南省“十二五”第五批风电项目核准计划中首个获得核准的项目。

中广核海西冷湖3万千瓦风电项目获得核准

近日,中广核海西冷湖3万千瓦风电项目获得青海省发改委核准。该项目是风电公司在青海首个核准项目,实现了中广核风电在青海区域零的突破。

中广核彭泽大浩山项目喜获核准

近日,华东分公司迎来节后开门红,中广核彭泽大浩山项目喜获江西省发改委核准。

大浩山项目规划装机容量5.5万千瓦,位于江西省彭泽县长江沿岸。该地区风资源良好,具有较高的开发价值。该项目是华东分公司继彭泽泉山、湖口文桥之后,核准的又一江西省陆上风电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五大发电查看更多>四小豪门查看更多>晋能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