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政企联动 全力做好防冰应急工作

2016-01-24 01:13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 董娜娜关键词:德江供电局防冰应急工作覆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德江县境内气温下降,出现凝冻天气,部分线路已出现覆冰情况。为了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1月22日早上,德江供电局分别由局长张玉贤和党总支书记田景江牵头,兵分两路,就低温凝冻天气可能对电网造成灾害情况,前往德江县泉口镇人民政府及沙溪乡人民政府,共商防冰应急大计,全力做好防冰应急工作

张局长和田书记分别来到泉口镇和沙溪乡人民政府,与两镇的党政负责人分别接洽,由于泉口镇的水塘处和沙溪乡的猫鼻梁处海拔较高,电线已出现覆冰情况,要求泉口镇和沙溪乡人民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德江供电局的防冰应急工作,使德江供电局切实形成以政府为主导,以片区预控为手段,以村组干部组织配合开展防冰工作为重点,有了政府的大力支持,德江供电局才能打赢这场防冰应急攻坚战,才能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用电。泉口镇和沙溪乡人民政府的党政负责人当即表示,一定大力支持德江供电局的防冰应急工作,万一出现险情,他们的村支两委将及时传递险情,确保信息通道畅通,同时他们将发动老百姓的集体力量,立即投入到防冰抗冰工作中去,最大限度地减小停电对人民群众生活带来的不良影响。

日前,德江供电局与泉口镇人民政府及沙溪乡人民政府分别成立了防冰应急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将按照《德江供电局2016年防冰应急工作方案》开展防冰应急工作,在本次防冰工作中,各领导小组成员将认真履行职责,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全体参与防冰抗冰人员将精神饱满,听从命令,服从指挥。他们政企联动,为打赢这场防冰应急攻坚战夯实了基础。

作者: 李朝辉 董娜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防冰应急工作查看更多>覆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