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德江供电局扎实推进“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工作

2016-03-18 21:13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关键词:德江供电局民主生活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江供电局党总支按照上级有关工作部署,在3月18日召开了“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议要求,该局党总支要以“三严三实”为标尺,对照“两方案一计划”,在坚持边改、立行立改的基础上,层层传导压力,扎实推进“回头看”工作。

会上,该局党总支负责人首先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了学习党章、两个条例及中央八项规定,同时列举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事例,让党员干部按照上级“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有关要求,第一时间将该项“回头看”工作纳入重点任务抓落实。二是坚持做到“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招,把解决群众难点问题作为总抓手”,明确具体的工作要求、工作措施,要求各支部强化组织领导,把握各环节工作时限,真查真改,即查即改,着力推动各部门扎实落实各项任务。同时还要求在各党支部层面及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党总支在抓好“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工作的同时,将从整治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奢侈浪费、侵害群众利益等十个方面的关键环节入手,将整改内容、措施、进度和结果公开,接受群众监督。把员工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整改成效的标尺。四是党总支负责整改总台账,各支部负责各支部的整改台账,对需要整改的问题逐一登记。整改完毕一项注销一项,没完成的紧抓不放,直到改好为止。五是建立四风问题整治情况的长效机制,保“回头看”工作抓细、抓实、抓长。

据了解,与会党员干部还针对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围绕“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作者: 李朝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民主生活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