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姚安供电公司“四结合”扎实开展 “四风”治情况“回头看”

2016-03-18 20:13来源:姚安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夏诚 何荣锦关键词:姚安供电公司民主生活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平时的工作安排统筹性、大局意识观念不强,做老好人,不敢管,不敢得罪人……”

这是3月18日在姚安供电公司栋川供电所“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民主生活会上,在开展自评与互评环节上副所长对所长进行的批评。在当天的会上,首先由该供电所支部书记报告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随后,各位党员紧紧围绕着《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一主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在相互批评环节中各位党员紧紧围绕“四风”问题,联系自身思想和各种实际,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该公司杨冲林总经理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随后,大家抱着对同事,对领导负责的态度,把存在的问题一一给予指出,使人真正红红脸,出出汗,不仅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的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加强公司、所领导与基层员工的思想交流,真正达到了团结的目的。

据悉,为开展一场高质量、有效果的“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民主生活会,姚安供电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在会前做了精心准备,各位党员为了使自己能够了解更多的知识,更全面的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前大量翻阅了各级反对“四风”有关精神及法规制度学习资料,尤其是中央、网、省公司以及供电局关于“三严三实”及“四风”问题传达的会议精神内容。为确保“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高标准见成效,姚安供电公司突出做到四个结合:

一是“回头看”与反腐倡廉教育相结合,“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与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时间重合,为统筹兼顾、相得益彰,姚安供电公司通盘考虑,把两项活动结合开展,综合制定学习计划,通过集中学习、自学、专家辅导、调考等形式确保“四风”整治情况“回头看”学习效果,为专题研讨和自查自纠奠定基础。

二是自查自纠与单位实际相结合,为把“回头看”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姚安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大监督”作用,充分调动办公室、人资、财务、党群等部门的监察力量,对“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进行再检查、再盘点、再梳理,深入企业经营发展,深挖“四风”问题根源。

三是专题研讨与跟踪检查相结合,“四风”治从重点管好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延伸,要求全体党员撰写研讨剖析材料,在组织生活会上交流发言,确保“回头看”活动不留死角、效果明显。四是开门搞活动与满意度测评相结合,从专题学习到集中研讨,从跟踪检查到满意度测评,姚安供电公司坚持开门搞活动,邀请群众代表参与组织生活,监督活动过程,提出宝贵意见,真正做到让群众参与,让群众满意,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四风”治情况“回头看”活动带来的积极转变和作风效应。

作者: 夏诚 何荣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姚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民主生活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