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玉屏供电局召开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汇报会

2016-05-16 11:38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陈馨关键词:玉屏供电局党风廉政民主生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玉屏供电局召开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汇报会,接受铜仁供电局党委巡视组的巡视检查。铜仁供电局党委巡视组、玉屏供电局局班子、各部门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2015年11月,针对铜仁供电局对玉屏局开展巡视工作的情况,玉屏局党总支召开了专题会议,对巡视发现的问题进行责任分解,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半年来,该局各责任领导、牵头部门及配合部门就巡视组发现的10个方面25项具体问题,举一反三,逐条对照,积极进行整改。

在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汇报会上,玉屏供电局局长沈运斌从组织纪律、落实“三重一大”、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履行“一岗双责”等10个方面向巡视组进行整改完成情况汇报,如实反映了在淹没区无序用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巡视组组长郭琳表示,巡视期间巡视组将严格执行巡视工作相关规定,严守政治、工作、廉洁纪律,接受广大干部职工对巡视工作的监督。同时也希望广大干部职工本着对企业负责的态度,积极参与巡视工作,如实反映问题,大力配合工作组了解真实情况。

随后,巡视组与玉屏局中层干部进行座谈,认真收集了员工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据悉,铜仁供电局党委巡视组将通过座谈会、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基层走访等方式,对玉屏局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为期一星期的巡视检查。

作者: 陈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查看更多>民主生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