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组队参加铜供“快乐杯”篮球赛

2016-05-16 10:12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篮球赛职工素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4日至15日,玉屏供电局组队参加了铜仁供电局举办的“快乐杯”篮球赛

首日比赛该局的对手是市郊局代表队。比赛开始后,两队进行了试探性进攻,经过几分钟的适应后,双方的比赛逐渐激烈起来。两队的防守都很成功,导致进球不多,第一节比分仅为6比2,市郊局领先。

在随后的比赛中,玉屏局代表队始终没有进入状态,虽然拼抢和积极,但投篮命中率非常低。经过一番激烈的拼搏,最终,玉屏局以26比35负于对手。

在次日对铜仁供电局代表队的比赛中,玉屏局代表队状态有所回升,但仍然不敌对手,以两分之差败北。

据悉,在随后的几个周末,该局将继续迎战松桃、江口等代表队。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篮球赛查看更多>职工素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