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以问题为导向抓好春检

2016-04-22 21:00来源: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作者:李建军关键词: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春检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春检工作要求,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在启动春检工作后,以问题为导向,狠抓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严肃整改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汲取教训,有效防范安全生产风险,深入推动本质安全型企业创建、应急管理工作,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生产稳定运行,

为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该公司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春检工作小组,并组织召开动员会,宣读“春检”通知,宣贯“春检”精神,制定工作计划,细化检查标准、布置工作任务,落实人员责任,提高和强化每位员工对全面做好“春检”重要性的认识,做到层层发动、全员参与,将检查项目和整改责任细化、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

为了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该公司以问题为导向,本着“边检查边整改”原则,对照“春检”具体检查内容逐一认真检查,按照专业分工,各项任务以场长、运行维护专工、风机专工、安全培训专工为责任人,班长及班组成员在各责任人的安排、指导和检查下,全力配合责任人落实具体工作,全面了解设备的运行状况,及时消除设备安全隐患,使安全管理系统化、规范化。

此次“春检”,就是要改变过去不出事就是安全的观念,由事后变为超前预测,掌握控制的发展趋势,加强对设备的管理、巡视,及时发现异常,及早整改,把事故扼杀在萌芽状态,切实通过检查降低安全生产风险度,提高设备潜在可利用率,为实现安全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 李建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查看更多>春检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