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细化措施确保电费回收

2016-06-01 16:21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营销服务电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日,济源供电公司负责人带领营销服务工作人员,走进济源钢件铸造集团实地调研客户用电情况,通过沟通交流完善相关协议,细化电费回收措施。目前,该公司已完成重要工业客户“一户一策”电费回收方案的制定工作。

济源市是新兴工业城市,工业用电量占全社会用电量的90%左右。受经济下行、产能过剩、库存积压等因素叠加,部分企业经营困难,电费回收风险增大。济源供电公司坚持“服务为先、分类管控、足额回收”的原则,细化措施,完善策略。对部分减产、限产的企业用户,重新核准用电负荷,主动开展容量变更服务,降低电能损耗,减少电费支出;对非连续性生产企业,指导客户做好错峰、避峰用电,降低生产成本,缓解经济压力;对连续性生产企业,积极做好日常服务工作,通过“一对一”、“点对点”及时解决客户用电问题,满足生产经营需求,为电费回收创造有利条件。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建立电费回收风险防控机制,细化动态管控措施,定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精心做好信息分析,根据实际制定“一户一策”电费回收方案,在政策法规许可的范围内,通过预购电推广、与客户签订电费结算协议,以及采取分次结算、分批划拨电费款等方式,加大回收力度,确保做到按时结零、应收尽收。

此外,该公司还加大电力政策法规宣传力度,认真向企业解读电费、电价政策,促进客户自觉履行用电合同条款,实现电费按时足额回收,切实做到颗粒归仓。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营销服务查看更多>电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