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曼柴油机与透平公司加强中东业务 与阿曼石油开发公司签订长期售后服务协议

2016-06-06 09:5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曼柴油机透平公司阿曼石油开发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曼石油开发公司(PDO)与曼柴油机透平公司签订了 50 台压缩机的全方位长期服务协议。同时,曼柴油机与透平公司还与当地合作伙伴 Oman Holdings International (OHI)共同投资,在阿曼首都马斯哈特建造一个服务车间,作为区域战略的一部分,进一步扩大在阿曼和中东地区的维修服务范围。

(MDT_PM_Service_PDO.jpg) 阿曼天然气田: 利用新的维修车间曼柴油机与透平公司得以扩大当地透平机械服务领域。

PDO 的总经理 Raoul Restucci 表示:“此协议对于我公司是莫大的荣幸。同时,对石油行业和阿曼的发展有重大贡献。这种本国增值服务形式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享受世界一流服务的极好机遇,能够加强我们与长期合作伙伴 OHI 和曼柴油机与透平公司的密切合作。"

曼柴油机与透平公司首席执行官 Uwe Lauber 博士指出: “通过在本地投资增建维修服务车间,我们首先能够为重要客户 PDO 提供更好的本地服务。与此同时,我们可以扩大中东市场业务,强化我公司在石油天然气产地的服务能力。”

该售后服务协议除了提供咨询服务和备件供应之外,还将委派本公司的现场服务人员与阿曼本地的技术人员一起长期驻守 PDO 各个现场。新车间的建设还包括为阿曼的技术人员提供培训和职业发展。在继续与 OHI 成功合作的同时,曼柴油机与透平公司还满足了阿曼的“国家境内增值规划”的要求。曼柴油机与透平公司将是首家在阿曼自设维修车间的透平机械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转动设备和其他机械的维修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曼柴油机查看更多>透平公司查看更多>阿曼石油开发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