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企业正文

曼柴油机与透平公司为工业发电和供热项目提供燃气轮机成套方案

2016-07-05 16:1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曼柴油机燃气轮机透平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2017年起,两台用于热电联产的MAN燃气轮机将为湖南省会长沙市的一工业区发电约17兆瓦,供热约35兆瓦。该市的能源供应商长沙新奥热力有限公司此次所下的订单不仅包括技术纯熟、获得市场良好口碑的THM系列燃气轮机,还包括一台最新型MAN MGT 6100型燃气轮机。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顺利发展得益于与当地合作伙伴上海航天能源有限公司的成功合作,该公司是该项目的EPC(设计、采购及施工)工程总承包商。

曼柴油机透平公司燃气轮机销售负责人Konstantin Divivier先生表示:“MAN高效率的燃气轮机为热电联产进行优化,是应用于分布式能源的理想选择,同时保证最低限度的排放。近期在中国的成功案例表明,这些优势已经赢得了市场的认同。”

MAN燃气轮机技术配备干式低排放技术,使用低排放的天然气作为燃料,将取代长沙现有的一座燃煤厂。该技术积极响应中国政府在全国显著降低污染排放的目标政策。

此项目将续写MAN燃气轮机业务在中国市场的成功传奇:今年2月,公司在上海安亭的热电联产能源厂投入运营,迄今满足了全国最大轿车生产基地之一的几乎25%的能源需求,该项目采用的是MGT 6200型双轴燃气轮机。长沙发电厂是首次应用MGT 6100型单轴燃气轮机的项目。同时投运的还有久经考验的MAN THM型燃气轮机,此机型已在全世界35个国家累计运行超过两千万小时。

图1:MGT6100单动式发电成套设备

图2:MGT 610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曼柴油机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透平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