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18年8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8-08-31 13:4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风电项目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8年8月电力项目:涉及火电、风电、输配电、水电、核电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相关阅读:

【独家】2018年7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火电项目

投资超64亿!近期值得关注了几个火电项目

近日,中能联合cceup发布了三个值得关注的火电项目:黄冈晨鸣浆纸有限公司黄冈市化工园区热电联产项目、陕西能源咸阳西郊热电有限公司咸阳西郊热电联产2X350MW工程、蒙古国新亚洲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蒙古扎布汗省台勒门100MW燃煤电厂项目。

详细阅读

中国电建透平公司获全球最大机组引风机订单

为改善云南文山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2017年,文山市引进文山金利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马塘工业园区投资5亿元建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目前项目主体厂房已封顶,其余各项土建工程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

详细阅读

总投资5亿元!云南文山一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主体厂房封顶

为改善云南文山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2017年,文山市引进文山金利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马塘工业园区投资5亿元建设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目前项目主体厂房已封顶,其余各项土建工程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中。

详细阅读

计划总投资2.96亿元!湖南湘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建设

近日,湖南岳阳湘阴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详细阅读

鸿宝资源签订可能收购600兆瓦印度发电厂的原则性意向书

鸿宝资源公布,集团正与若干独立第三方就收购一家于印度拥有一间正处于商业运营的火力发电厂的公司(“目标公司”)进行磋商。目标公司,主要于印度Chattisgarh经营一间600兆瓦燃煤火力发电厂。

详细阅读

中国电建长春设备公司中标苏淮高新区2X40MW背压机组工程项目磨煤机设备

日前,山东金岭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的江苏富强新材料有限公司对其苏淮高新区2X40MW背压机组工程项目磨煤机设备进行邀请招标。中国电建长春设备公司经过多轮技术澄清、商务洽谈最终顺利中标,并于7月28日完成技术协议、商务合同的签订工作,这是继神华榆林能源化工项目后,公司新增化工市场磨煤机业绩。

详细阅读

总投资26亿元 康德碳谷热电联产项目主体封顶

日前,康得碳谷配套热电联产项目正有序推进,四个单体车间主体现已封顶,设备安装等工作也正在紧张进行中。

详细阅读

CMEC参股巴基斯坦塔尔煤田燃煤电站项目获批

2018年7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对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参股投资巴基斯坦塔尔煤田二区块TEL 1×330MW燃煤电站项目予以备案。

详细阅读

总投资额13亿元 绿色动力环保将对海宁市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扩建

绿色动力环保发布公告,根据《浙江省海宁市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特许权协议》,鉴于海宁市垃圾清运量已超过海宁市垃圾焚烧发电厂设计处理能力,海宁市人民政府拟同意公司对海宁市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扩建,双方于2018年7月30日签订《海宁市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建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详细阅读

岳阳华润燃气首个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正式投运

日前,华中大区首个分布式能源试点项目——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建成并正式投入运营,投运后的项目将替代原燃煤锅炉,向岳阳市二人民医院实现电力、蒸汽、制冷、供暖三联供,项目的正式投运对岳阳区域中心进军分布式能源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

详细阅读

计划投资3.6亿 连云港东海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完成选址

从连云港市东海县城管局获悉,东海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完成选址工作。确定位置在双店镇西北方向、双林大道西,距离县城区25公里。选址符合县总体规划、环境卫生保护专项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尾水采取零排放或纳管接入山左口污水处理厂。

详细阅读

阿巴嘎旗查干淖尔煤电一体化项目2×66万千瓦电源点工程正式开工

7月28日,阿巴嘎旗查干淖尔煤电一体化项目2×66万千瓦电源点工程开工仪式在查干淖尔镇隆重举行。

详细阅读

总投资11亿元的平原示范区热电联产及城市集中供热项目签约落地

2018年8月1日上午,新乡市平原示范区管委会与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公司合作建设运营平原示范区热电联产及城市集中供热项目在示范区市民之家3楼圆型会议室成功签约。示范区管委会主任路文忠、国家电投河南公司总经理梁华军及项目合作双方的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详细阅读

中电建签署南非能源电站项目合作协议

日前,中国电建与南非政府签署了南非林波波省冶金工业园能源电站项目合作协议。

详细阅读

巴基斯坦塔尔燃煤电站项目倒送电一次成功

日前,由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公司工程建设公司承建的巴基斯坦塔尔煤田II区2×330兆瓦燃煤电站倒送电一次成功,为下一步机组并网发电奠定了可靠保障。

详细阅读

国神集团富平电厂2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神华富平电厂,位于陕西省富平县城关镇东上官管区新兴产业示范园内,是国内首个四塔合一项目,是陕西省“十二五”规划的首个重点县城热电联产示范项目。是神华国能集团城市供热电厂典范工程,它的建成可满足关中地区电力负荷增长的需要,有利于促进地区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详细阅读

总投资4.8亿元 云南景洪将建首座垃圾焚烧发电厂

随着城镇规模的不断拓展,城乡人口日益增多,生活垃圾量不断增大,传统的垃圾填埋处理方式已不能适应现代发展的需要,采用环保、生态、无公害的方式处理垃圾已迫在眉睫。

详细阅读

总投资4.5亿元 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落户临猗

在“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中,临猗县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狠抓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落实。8月3日,该县与山西国耀新能源有限公司签约“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这一新能源项目将为“绿色临猗”建设增添新动力。

详细阅读

嚯!发电-海水淡化-制盐……你没见过的十项全能电厂!

日前,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华北院设计、北方建投天津电建承建的天津北疆发电厂二期2×1000MW扩建工程3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至此,该项目两台机组顺利投运。

详细阅读

中技中标孟加拉阿苏甘杰东燃机电站项目

近日,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所属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业主通知,确认孟加拉阿苏甘杰东400MW联合循环燃机电站项目EPC合同正式生效。

详细阅读

垃圾焚烧恐惧感可休矣!仙桃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见闻

人人制造垃圾,但人人却都讨厌垃圾。然而随着城市规模逐步扩大,人口逐步增多,没有选择的是,日益增长的垃圾产生量与现实的处理能力之间的矛盾日益显现。为解决“垃圾围城”的当务之急,仙桃市拟启动城区生活垃圾处置项目。

详细阅读

总投资超80亿!近期值得关注的几个火电项目

近日,中能联合cceup发布了三个值得关注的火电项目:陕西能源咸阳西郊热电有限公司咸阳西郊热电联产2X350MW工程、黄冈晨鸣浆纸有限公司黄冈市化工园区热电联产项目、铂瑞能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热电联产项目。

详细阅读

湖北荆门拟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详细情况都在这里…

8月3日上午,湖北荆门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处理专题报告会在荆门剧院举行,湖北荆门市计划在静脉产业园建设中心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目前该项目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详细阅读

绿色动力环保拟2.34亿元设子公司扩建海宁市垃圾焚烧发电厂

绿色动力环保(01330)发布公告,于2018年8月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30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海宁扩建项目公司的议案》,公司将以不超过人民币2.34亿元的自有资金在浙江省海宁市投资设立子公司。

详细阅读

丹阳将建首座垃圾焚烧发电厂 一期建成后年发电量约1.65亿千万时

6日,记者从镇江丹阳市规划部门了解到,该市将新建首座垃圾焚烧发电厂。丹阳市规划局将为丹阳首座垃圾焚烧发电厂,在相关规划手续办理时,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详细阅读

华电印尼2*660兆瓦火电站项目开工

8月1日上午,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浙江火电参建的华电香港(印尼)玻雅电站工程场平项目开工。

详细阅读

总投资约10亿元 旺能环境淮北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8月2日上午,位于淮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淮北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地,展板林立、彩旗飘扬,淮北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市长戴启远等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美欣达集团董事长单建明等公司领导到场,共同见证了项目开工、打下第一根桩基。

详细阅读

中电建签署印尼北苏三火电项目

项目位于印尼北苏拉威西省,为2台50兆瓦的燃煤发电项目,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10%小比例投资,当地投资合作方为印尼PT TOBA BARA ENERGI公司。

详细阅读

旺能环境拟投资13.94亿元 改扩建三个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8月7日晚间公告,旺能环境公司下属德清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简称“德清旺能”)、淮北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简称“淮北旺能”)、舟山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简称“舟山旺能”),为提高生产效率,改进工艺技术,以及适应新的环保要求,经项目主管部门同意,公司拟计划对上述三个项目进行改扩建投资。

详细阅读

清新环境与淮南矿业签署两个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项目合同

日前,清新环境发布公告,公司与淮南矿业集团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淮南矿业集团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潘三电厂2×135MW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BOT项目合同》和《淮南矿业集团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新庄孜电厂2×150MW机组烟气超低排放改造BOT项目合同》。

详细阅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