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AKSA向曼柴油机与透平公司订购99MW汽轮机组 并于2017年为该厂提供电力和工艺蒸汽

2016-04-05 16:3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AKSA汽轮机组MAN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土耳其的Aksa Akrilik Kimya Sanayii A.Ş. (AKSA)公司是世界最大的丙烯酸纤维制造商,向曼柴油机与透平公司订购了总功率高达99MW的汽轮机组。该机组将安装在其位于亚罗法市的总厂,替代现有的机器,自2017年起为该生产厂提供高效的电力和工艺蒸汽。

靠近伊斯坦布尔的这一世界最大丙烯酸纤维厂的能源供应将由此达到新水平。除了冷凝器、润滑油系统等辅助设备,MAN还提供包括操作培训模块、备件供应及MAN PrimeServ(OEM服务供应商)长期服务支持在内的综合服务包。

AKSA厂能源销售及计划部经理Abdullah Ocak表示:“AKSA工厂希望在降低生产成本的同时满足其对蒸汽日益增长的需求。蒸汽供应复合控制系统对我们丙烯酸纤维生产的最高品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MAN提供了工艺蒸汽供应最灵活的解决方选案,其优选维护合同能取得最佳发电效率。”

曼柴油机与透平公司发电事业副总裁Holger Kube表示:“除了发动机和燃气轮机,我们的蒸汽轮机也为客户提供高效电力和蒸汽动力。正如当前的这一订单,我们与客户紧密合作开发系统和安装概念,以取得最高的可用性。”

MAN为世界领先丙烯酸纤维制造商AKSA提供的99MW汽轮机组

土耳其亚罗法市的AKSA生产厂- 世界最大丙烯酸纤维生产厂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