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二分局朱昌河项目职工健康体检常态化

2016-06-07 16:36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王彬关键词:水电六局二分局体检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二分局朱昌河项目成立两年来,把关心职工身体健康作为常项工作,连续两年坚持为职工进行健康检查,得到了项目干部职工的高度称赞和好评。

进入5月份,随着夏季的即将到来,朱昌河项目启动了2016年职工体检工作,积极和当地医院的体检中心进行沟通联系,合理制定体检方案,组织全体职工及外聘职工共计57人进行健康体检。此次体检在进行常规体检的基础上,为男职工增加了甲状腺B超,女职工增加了妇科刮片TCT检查项目,确保通过体检做到对多发疾病的提前预防和诊治,为职工消除后顾之忧,健康快乐的投入工作。老职工李峰浩5月份刚调到项目工作第三天就赶上了职工体检,他感触的说:干了一辈子工作了,我还是第一次参加单位组织的免费体检,心情特别激动,身体健康了,心情好了,工作就更有干劲了。

项目在为职工进行体检外,还为食堂工作人员进行了传染疾病的检查,全部办理健康证,做到持证上岗。

朱昌河项目把关心职工健康落到实处,坚持健康体检常态化,给职工营造健康和谐的氛围,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指数。

作者: 王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二分局查看更多>体检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