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二分局党员志愿者走进福利院送温暖献爱心

2016-06-23 14:16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岳英杰张爱琴关键词:水电六局二分局党员先进性志愿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在水电六局二分局党委的扎实推进下落地见效。七一前夕,水电六局二分局近20名党员志愿者走进丹东市第二福利院,将党的关怀与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了福利院三无老人们的手中和心坎。

二分局党员志愿者为福利院的近50名三无老人送去了饼干、牛奶、鸡蛋、水果等慰问物品。老人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是志愿者们最关心的问题,党员们纷纷与老人们聊天,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饮食起居等状况。据工作人员介绍“这里的老人都是无劳动能力、无生活来源、无赡养人和抚养人的三无人员,全部靠政府来养老,还有就是社会救济,你们能来是老人们最开心的事儿了”。在与老人交谈的时,一位拄着拐杖的老人说“谢谢你们,来看我们还送了这么多好吃的,党员好啊”。

二分局党委开展此次活动是进一步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为党和企业赢口碑,转变机关作风的一次有效举措。

作者: 岳英杰张爱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二分局查看更多>党员先进性查看更多>志愿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