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二分局朱昌河项目大坝基坑固结灌浆施工完成

2016-06-27 15:08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作者:田恒应关键词:水电六局二分局灌浆施工枢纽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5日,二分局朱昌河水库枢纽工程大坝基坑区域固结灌浆在项目的精细组织和紧张施工下按期完成,为即将开始的大坝主体碾压混凝土的施工创造了有力条件。

受贵州雨季影响,连续多日的暴雨天气使大坝基坑受淹程度严重,给灌浆施工带来了很大的困难,为了确保大坝碾压混凝土施工工期不受影响,项目部调整施工计划,24小时坚守作业面,争分夺秒,保证了灌浆施工的按期完成。

大坝固结灌浆在坝0+83.40~坝0+118.45、坝上0-012.90~坝下0+075.675桩号范围的基坑区域内共完成固结灌浆钻孔6207.1m、灌浆4850m、水泥耗量413.611t、检测孔34个(336.6m)。

作者: 田恒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二分局查看更多>灌浆施工查看更多>枢纽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