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肇庆热电公司开展手工活动喜迎“七一”

2021-06-29 18:02来源:广东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苏亚兰关键词:大唐国际肇庆热电建党100周年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100岁华诞,激励和鼓舞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信念,强化党性修养。6月28日,广东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迎“七一”主题手工制作活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约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二三人围一桌,处处伴随着欢声笑语,洋溢着轻松与和谐的氛围,平日里工作的疲劳都融化在这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中。大家按照图纸说明开始制作手工画,有的描边绘画、勾勒形状,有的图片填色、填充造型,把对祖国的爱深深融入到手工作品里。经过大家的努力,涂料、米粒、纽扣等材料被DIY制成了一幅幅红色主题的精美作品,鲜艳的五星红旗、金黄的党徽和职工们笑脸交相辉映,构成一副美丽的画卷。

随后,该公司党委为全体党员送上一份特殊礼物——“政治生日卡”。卡片印有入党誓词,标注了每位党员的党龄,这对党员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鞭策,必将时刻提醒党员适合牢记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党员们的艺术修养及幸福指数。活动后,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心聚力、创先争优,将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转化为争当“二次创业”排头兵、打造一流能源供应商的实际行动。


作者: 苏亚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国际肇庆热电查看更多>建党100周年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