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德江供电局荣获遵义供电局文艺汇演二等奖

2016-06-27 22:51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关键词:德江供电局电力企业供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7日,遵义供电局在纪念建党95周年暨建局50周年之际,举办了建党95周年暨建局50周年“光明颂”职工文艺汇演活动,德江供电局选送的节目《灯火映真情》以其原创度高、现实感强、感染力足,勇夺二等奖,受到了遵义供电局的表彰。

德江供电局工会十分重视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决定由一名女工委主任全程负总责,从各分工会抽调文艺精干组建演出团队。节目剧本由该局职工杨秀宜编写,深入发掘其中“人民电力为人民万家灯火映真情”的精神内核,融入当下“两学一做”的核心价值观,经全体演职人员集思广益,多次酝酿,修改创作而完成。

为了演好精心创作的文艺节目,全体演职人员在保证完成日常工作的前提下,抽空集中排演,甚至不惜放弃节假日休息,力求了文艺节目艺术效果的精益求精。

在《灯火映真情》演出现场,看见德江供电局演员们惊若翩鸿的舞姿是献给祖国最好的礼物,唤醒了观众心头对祖国、对民族、对电力企业的赤诚与挚爱,形成了一道独特风景线,观众在风景线中共同见证了“光明颂”五十年的荣耀历程。

《灯火映真情》题材典型,具有极强的现实感。由该局电力工人自编、自导、自演独立创作完成,锻炼出一批文艺骨干,展现了德江供电局电力工人们勤勉敬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参加文艺汇演的在遵义供电局全网区共有23支队伍,汇演节目共有29个,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3名。

作者: 李朝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供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