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德江供电局“三书”杜绝“升学宴”

2016-07-24 11:06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 吴学浩关键词:德江供电局两学一做倡议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员工廉洁自律工作。自7月15日以来,德江供电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正风肃纪工作,针对今年该局涉及高考子女升学的18名干部员工采取了“三书”措施(即张贴《杜绝“升学宴”倡议书》、责任单位与监察审计部签订《杜绝“升学宴”责任书》、个人提交《杜绝“升学宴”承诺书》),从而为杜绝“升学宴”夯实了基础。

张贴《杜绝“升学宴”倡议书》。按照德江县纪委在治理“升学宴”方面的要求,在单位(部门)最醒目的地方张贴《杜绝“升学宴”倡议书》,加强对全体干部员工的宣传动员和教育,号召他们共同努力,共兴节俭风尚,切不可触碰“红线”,为贵州省文明单位(德江供电局)尽心尽职尽责。

责任单位与监察审计部签订《杜绝“升学宴”责任书》。监察审计部组织各部室、基层单位的全体干部员工郑重签订《拒绝“升学宴”责任书》,严格执行上级规定要求,不违规操办、参与各种形式的“升学宴”,不赠送礼金礼品。如有违反,自愿接受组织处理,有效防止了借“升学宴”的滋生腐败。

个人提交《杜绝“升学宴”承诺书》。监察审计部首先对职工子女高中升大学的情况进行调查摸底,登记造册,并靠上工作,了解其动向打算,劝其及早打消举办“升学宴”的念头。同时向全体干部员工早打招呼、早提醒,算好经济账、荣誉帐、政治账,不论什么情况、不管什么缘由,都要拒绝参加“升学宴”。最后要求涉及的18名干部员工提交《杜绝“升学宴”承诺书》,让他们远离“升学宴”。

截止日前,德江供电局已张贴《杜绝“升学宴”倡议书》13份、签订《杜绝“升学宴”责任书》23份、个人提交《杜绝“升学宴”承诺书》18份。同时,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和涉及的18名干部员工还纷纷表示,一定要带头廉洁自律,管好本单位职工和自己的亲属及特定关系人,坚决杜绝“升学宴。”

作者: 李朝辉 吴学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倡议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