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6.08.01

2016-08-01 15:0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唐集团火电项目电力每日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贵州沪昆高铁首个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竣工投运

7月25日,沪昆高速铁路贵州安顺境内第一个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竣工投运。据了解,由安顺供电局负责建设的沪昆高铁安顺西牵引变22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需新建两回220千伏输电线路及其站间相应间隔,工程总投资2200万元。其中220千伏幺西I回线路全长2.7公里;220千伏幺西II回线路全长2.5公里。

内蒙古环保厅审批2个火电项目

近日,内蒙古环保厅审批2个火电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分别是国电双维上海庙煤电一体化2×1000MW空冷超超临界发电机组项目和内蒙古盛鲁电厂一期2×1000MW超超临界空冷机组发电工程。

新疆环保厅环保验收2个电力项目:1个火电 1个风电

近日,新疆环保厅环保验收2个电力项目,分别是国电哈密大南湖煤电一体化2×660MW工程和哈密东南部风区风电200万千瓦项目苦水第二风电场工程。

综合

中电联发布2016年上半年全国电力供需形势分析预测报告

上半年,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2.7%,增速同比提高1.4个百分点,用电形势比上年有所好转。上半年新增发电装机容量为历年同期最多,6月底全国6000千瓦及以上电厂发电装机容量15.2亿千瓦,同比增长11.3%,超过同期全社会用电增速8.6个百分点,局部地区电力供应能力过剩问题进一步加剧;非化石能源发电量延续快速增长,火电发电量继续负增长、设备利用小时继续下降。全国电力供需总体宽松、部分地区过剩。预计下半年,全社会用电量增长水平与上半年总体相当,预计全年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2.5%左右,增速高于2015年。

会见

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会见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首席部长

7月2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在北京会见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首席部长夏巴兹•谢里夫,双方就中巴经济走廊能源项目建设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国电集团乔保平会见陕西省党政主要领导

7月22日,国电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乔保平在西安会见了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省委副书记、省长胡和平。乔保平指出,国电集团高度重视在陕西的投资发展,将继续加强在陕热电联产、新能源等项目建设,为陕西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娄勤俭指出,希望国电集团继续拓展在陕布局,深化风电、直供电等方面合作。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提供优质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华能集团曹培玺刘国跃会见深能源领导

7月29日,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副总经理刘国跃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了深圳能源集团公司董事长熊佩锦,常务副总裁王平洋、副总裁曹宏一行。曹培玺指出,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化改革新要求、能源电力市场新变化,对电力企业的经营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华能将一如既往支持深能源,进一步深化与深圳能源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熊佩锦表示,深能源高度重视与华能的合作,愿与华能在清洁能源开发、资源再生利用、海外市场开拓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6.07.2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