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推动全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6-08-24 21:04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4日,在光山县光南西路,光山县供电公司吕述生等几名员工正挥汗如雨地维修受损的路灯设施,确保县城路灯亮灯率稳中有升,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光山县委、县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也是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全县多个部门协调配合、共同努力、真抓实干,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今年以来,光山县供电公司遵循《光山县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牢牢把握“统一动员、广泛参与、文明创建、树立形象”的总体思路,对照《光山县创建全省文明城市任务分解表》,以组织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为载体,号召公司干部员工争做城市文明的参与者、践行者和传播者,全力配合县委、县政府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进程,同时要求公司上下将文明创建活动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该公司将通过创新工作形式和内容,抓实、抓细、抓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树立窗口文明形象,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公司上下继续以“创建”为核心,统一思想、高效配合、主动作为,充分发挥电力“先行军”作用,为确保今年光山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圆满成功再立新功。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文明城市查看更多>省级文明城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