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6.09.01

2016-09-01 15:5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热电联产国家电投电力每日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淮上特高压工程上海段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8月30日,由国网交流部组织的淮南—南京—上海1000千伏交流特高压工程上海段线路工程单项验收工作会议在上海举行,经听取汇报、资料查阅、会议讨论,会议一致通过了本工程的启动验收报告,认定本工程已经具备投运送电条件。据悉,该线路工程长度为57.4公里,途经嘉定、青浦、松江三个区。

综合

ENR全球工程承包商排名揭晓!中国65家企业上榜

当地时间8月25日,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发布2016年国际承包商250强榜单,共有65家中国内地企业上榜,数量与去年一致,相比入围榜单的38家美国企业,中国企业今年上榜数量再度居各国首位。其中,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11、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45、中国东方 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107等。

2016年中国装备制造业100强榜单公布

通过对超过11,000家利润总额在4000万元至350亿元之间的中国大陆制造型企业进行了数据采集研究,再进行深度综合性分析,从中遴选出500家中国制造企业500强企业及100家中国装备制造业100强企业。2016年中国装备制造业100强榜单中上汽集团位居榜首,上海电气排名第19,杭汽轮集团排名第28,东方 电气排名第34,哈电集团排名第50等。

2016年中国制造企业500强公布

8月29日,2016年中国制造企业500强排行榜发布,这是中国制造企业协会对我国制造业企业进行全面、科学、独立的企业实力发展调查研究宣传发布工作。榜单前三甲依次为中国石油、上海汽车和中国一汽,上海电气排名第43、东方 电气排名第115。

2016年山西省第一批关闭煤矿名单公布

山西省煤炭工业厅最新发布《关于对山西省2016年化解煤炭过剩产能目标分解及时间进度安排的公告 (第一批)》。据公告,全省将关闭退出15座煤矿,焦煤、潞安、阳煤、晋煤、晋能、同煤等六大煤炭企业悉数上榜,涉及7个市,大部分将在8月底之前实施停产,可化解产能1060万吨/年。据悉,2016年上半年,山西煤炭产量同比减少6000多万吨。但煤炭去产能全年目标任务量2.5亿吨,截至7月底,全国累计退出煤炭产能9500多万吨,仅完成全年任务的38%。

会见

国家电投王炳华会见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迪南

8月31日,国家电投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锁在总部会见了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迪南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王炳华简要介绍了国家电投今年以来的发展以及双方重点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希望双方在核电、新能源、重燃等领域加大相互支持力度,实现共同发展。黄迪南介绍了上海电气在核电设备制造、技术服务升级以及“走出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能与国家电投加强沟通,在相关领域开展更多合作。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6.08.3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