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警企联动治违章

2016-09-07 08:53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警企联动隐患排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次清理以后,塔下禁止再堆放垃圾或其他杂物,否则,造成的安全隐患你们要负责……”9月6日,在济源35千伏白王线19号塔下,济源市公安局涉电刑侦大队成员说,他们在现场监督当地工人清理完19号塔拉线上的垃圾后,郑重地与垃圾厂负责人签订了书面安全隐患告知书。

进入夏季以来,济源供电公司积极开展“除隐患、查漏洞、保供电、提服务”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本着“超前防范、积极防控”的原则,排查治理输电线路与供电设备隐患。该公司坚持人防与技防相结合,在对输电线路开展定期巡视、特殊巡视的基础上,运用红外线测温仪、在线监测等科技手段,加大大负荷重载输电线路的监测力度;调动输电线路沿线群众护线员,充分发挥其就近的优势,与其签订护线协议,确保能够及时发现线路附近施工及其他隐患。为保证隐患排查治理成效,该公司进一步加强与公安部门的协调联动,进一步健全完善日常工作联系和联合执法机制,在市公安局涉电刑侦大队的大力支持下,查处输电线路保护区范围内所涉的违章作业、违章施工、违章种植、外力破坏等现象,依法保护电力设施。

据了解,迎峰度夏以来,济源供电公司协同公安部门开展依法护线联合执法5次,及时消除影响输电线路安全运行的各类隐患10处,有效保障了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警企联动查看更多>隐患排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