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举办趣味文体活动度中秋

2016-09-18 17:46来源: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j交通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继军关键词:水电四局向家坝项目部交通工程生产施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举办趣味文体活动度中秋情系轨道交通,欢度中秋佳节。9月13日,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工程公司举办系列趣味文体活动迎接中秋佳节,机关全体员工及家属齐聚办公楼,共同游戏、猜谜、唱歌,度过了一个欢快祥和的夜晚。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增强员工的凝聚力、竞争意识,轨道公司紧密结合经营管理、生产施工特点,精心策划组织了“抢凳子”、“瞎子摸象”、“踩气球”、“你来比划我来猜”、“爆破音吹蜡烛”、“正话反说”等11种别出心裁的趣味游戏,并将趣味游戏和唱歌、武术、“三句半”表演等节目穿插进行。

活动中,员工们热情高涨,搞笑姿势和灵敏的动作使得现场欢笑声不断。“报数”、“正话反说”、“循环相克令”等游戏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值得一提的是“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游戏题目加入了轨道交通工程元素,如“盾构机”“有轨电车”等,此外,游戏还设计了“两学一做”、“打虎拍蝇”等党建方面的内容。参赛者机智灵活的反应和夸张滑稽的动作以及张冠李戴的答案令人捧腹大笑,员工们兴高采烈、在感受节日带来的快乐与轻松的同时,为完成今年剩余生产任务鼓劲、加油,展现出自上而下,同心协力的精神风貌。

近4个小时的比拼,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大家为了能给自己小组争得荣誉,你追我赶。现场掌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频繁,彼此相互调侃,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愉悦的气氛。系列活动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不仅体现了节俭过节的理念和互动沟通、欢乐轻松的主题,而且让员工们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集体生活的温暖。

作者: 张继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四局向家坝项目部查看更多>交通工程查看更多>生产施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