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建立活动室丰富员工文化生活

2016-10-21 14:28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向家坝项目部作者:张继军关键词:水电四局向家坝项目部员工活动舒缓压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日,经过多日筹备、完善,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机关员工活动室正式开放。整洁的活动场所、崭新的设备器材,让员工在紧张工作之余,有了一个活动健身、舒缓压力的“好去处”。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轨道公司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从员工身心健康出发,建立了员工活动室。活动室内设乒乓球桌,配置了健腹器、动感单车、电动跑步机、综合拉力器等健身运动器材。此外,还特别为女工们配置了瑜伽球、瑜伽毯。员工活动室的建立,不仅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也为员工们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的场所,拉近了员工之间的距离,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作者: 张继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四局向家坝项目部查看更多>员工活动查看更多>舒缓压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