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包铝热电厂:推动企业文化理念在全体员工中的深耕厚植

2021-10-27 08:07来源:包头铝业有限公司热电厂作者:陈忠慧关键词:包铝热电厂企业文化员工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包铝热电厂党委组织开展“企业文化理念在我的岗位”宣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企业文化理念在全体员工中的深耕厚植,营造建设一流企业良好氛围,展示一流企业良好形象,构筑企业文化在企业发展中的核心竞争力优势。

为了达到“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带动身边人”的活动效果,活动以党支部联合宣讲的方式进行,宣讲人由热电厂4 名2020年度公司企业文化荣誉奖章获得者担任,热电厂1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4名宣讲人以自身对企业文化理念的学习实践感悟为基本素材,宣讲了自己如何通过践行企业文化,高质量高效率开展工作的故事、经验和做法,以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接地气、入人心的将企业文化传递到在场的每一位员工心中,带大家感受了一场别样的企业文化之旅。

通过开展“企业文化理念在我的岗位”宣讲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浓郁的企业文化氛围,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对企业文化的理解,提升了荣誉感,激发了使命感,增强了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深入学习领悟好公司企业文化丰富内涵,更要在各自的岗位上自觉践行,把企业文化从固化的标语转化成为行为习惯和价值选择,在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利用企业文化指导工作实践,为建设一流企业贡献积极力量! 

作者: 陈忠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包铝热电厂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员工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