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在泉州市总直属基层单位 职工气排球邀请赛中斩获佳绩

2021-11-17 10:28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陈文瑞关键词:国能(泉州)热电企业活动员工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泉州市总工会主办,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的“奋斗百年路˙逐梦一齐飞”气排球邀请赛在泉州轻工学院圆满落幕,来自市总直属基层单位的18支代表队,120多名职工代表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工会代表队斩获第六名的佳绩。

从接到比赛邀请到开赛,仅有半个月的筹备时间,该公司工会高度重视,火速协调各部门抽调参赛队员,从组建队伍,开展训练,参加比赛,全体队员克服了日常工作任务繁重、人员比较分散、时间不好协调、训练时间短等诸多现实困难,聘请经验丰富的教练进行专业指导。大家都十分珍惜这次比赛机会,挤出时间边学边练。

此次活动赛程密集,18支队伍要在一天之内比完44场比赛,对体力和毅力都是一种考验。该公司工会代表队克服舟车劳顿和轮换人员不足的困难,在首局失利的情况下,顶住压力,越战越勇,最终取得第六名的不俗战绩,展现了新时代能源央企职工不畏困难、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者: 陈文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泉州)热电查看更多>企业活动查看更多>员工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