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首届“四局印象·轨道故事”文化活动圆满收官

2017-01-22 20:04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向家坝项目部作者:张继军关键词:水电四局向家坝项目部轨道交通轨道交通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轨道公司举办的首届“四局印象˙轨道故事”系列文化活动圆满收官。此次系列文化活动是轨道公司文化建设的一次尝试,活动旨在打造轨道公司特色文化,弘扬企业正能量,展现轨道交通建设者的精神面貌。

首届“四局印象˙轨道故事”系列文化活动主要包括演讲比赛和员工书画、摄影、优秀文学作品征集。本次活动,参加演讲比赛人数为21人;文艺作品方面,征集到软笔书法26幅,硬笔书法24幅,绘画作品16幅,摄影作品59幅,文学作品18篇。活动从2016年11月底开始筹备,2016年12月30日演讲比赛拉开活动序幕,书画、摄影、文学作品评选次第展开。

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公司轨道交通各个板块的参赛者用不同的形式讲述自己的“轨道故事”。参赛作品扎根轨道交通建设、紧扣轨道交通板块“十三五”发展目标和重大举措,适当把握大众性与个性,体现出真实性、原创性、思想性和艺术性、时宜性、新鲜性的要求,既有轨道交通工程建设者的共同记忆,也有参赛者个人心灵感受、工作理念、审美趣味。

此次活动,演讲类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四名;书法类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绘画类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摄影类评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文学作品类评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二名。

作者: 张继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四局向家坝项目部查看更多>轨道交通查看更多>轨道交通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