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铜供局长方珂查看110千伏龙新变电站建设进度

2016-10-14 15:45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变电站工程质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4日,在玉屏供电局局长沈运斌、副局长姚沅辉的陪同下,铜仁供电局局长方珂到110龙新变电站查看了建设进度。

当天下午,方珂陆续到110龙新变电站项目部和建设现场进行了检查,听取了施工方负责人对工程建设进度和存在问题的汇报。目前,龙新变电站已完成土建部分、GIS设备安装、主变压器就位等环节,存在控制电缆等设备到货慢等问题。

通过了解和现场查看,方珂强调,要加强与设备供货方的联系,督促相关设备尽快到货,确保工程各环节进度按计划推进。同时,按照工程计划的年底投产时间,工作量将非常大,要加强工程质量和安全的管控,避免因赶进度发生人身和设备安全事故。

玉屏供电局表示,将加强对工程施工的督促,全力做好相关配合和协调工作,确保该项工程按计划推进,并打造优质工程,尽快承担起为大龙开发区可靠供电的发展重任。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工程质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