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玉屏供电局服务移民搬迁点亮群众新生活

2016-10-27 17:16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供电方案施工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玉屏供电局朱家场供电所陆续为朱家场镇移民搬迁点的新住户安装电能表,接入电源。截至10月26日,该局共为63户群众办理了用电手续,点亮了搬迁群众的新生活。

随着玉屏县的不断发展,部分村寨土地、房屋被占用,陆续产生了一些搬迁居民。

在朱家场镇移民搬迁工程实施期间,朱家场供电所积极与相关部门接洽,及时了解工程进度,为施工用电,线路规划开通绿色通道,制定科学供电方案

在移民搬迁用户入住新区后,朱家场供电所主动提供优质服务,了解入住群众情况,简化用电手续,及时为其安装电能表并接通电源。

据朱家场供电所负责人介绍,移民搬迁户入住时间不集中,给安装工作造成了一定的难度。但为了确保群众及时用电,他们遇到搬迁点用户需要装表接电,总是临时调整工作内容,第一时间为搬迁户进行电源接入的作业。

据悉,目前朱家场镇移民搬迁工程仅为第一期。朱家场供电所负责人表示,将及时跟进后续入住用户和二期工程情况,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确保让入住群众能及时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方案查看更多>施工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