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富电科技“光伏智能充电站”巨型展台吸粉无数

2016-11-24 11:20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充电桩充电桩行业富电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伴随着一场久违的降雪,神秘庄严紫荆城悄悄披上了银装。常言道瑞雪兆祥,老国展赶在这个美丽时节迎来了今年充电桩行业的最大盛会——第七届北京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天寒地冻并没有阻碍人们观赏的雅兴,23日上午9时,展会刚开场就熙熙攘攘的挤满了人。

作为行业年度最受瞩目的展会之一,此次活动聚集了充电桩相关行业百余家,刚刚夺得2016年度最佳智能充电解决方案“金桩奖”的富电集团此次诚意十足,搭建了以光伏智能充电站为原型的巨型展台,外观充满科技感,大气十足,成为全场焦点。

此次展会,富电集团旗下富电绿能,富电科技,富电新能源、上海赛特康、德国Asola科技等多家直属公司纷纷亮相,展出了包括充电桩设备、工业储能、智能微电网、光伏技术、新能源汽车、充电站APP及车桩一体理财产品等内容。

在会场氛围上,富电集团展位的热烈程度已不能用火爆来形容。现场主持人激情讲解,现场游戏、礼品派送、红包发放一波接一波,小易人偶不时穿梭于人群之中,加上工作人员统一身着印有小易Logo的服装,绿色和谐的企业文化彰显无遗。

当然,展会还要硬实力来说话,作为充电站解决方案领军企业,富电集团时刻走在尖端科技前列,旗下运营小易充电站全部采用自主研发的富电智能充电桩产品。本次展会展出的直流、交流充电桩在技术及外观上都有所突破,吸引了不少游客的围观。

在充电站建设及运营方面,富电集团拥有完善的体系及多年的国内外充电站安全运营经验。旗下“小易充电”是国内首家有人值守,具备标准化综合服务的充电站品牌。其中国内最大的开放式旗舰级充电站坐落于华贸中心,真正实现距市中心五公里内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规模上,富电集团在北京、上海等大中型城市建设3000余根充电桩,100多个充电站,市场占有率长期保持前三。

除了丰富的充电桩展品,现场展出的帝豪EV实车也颇抓眼球。伴随着来广营及五元桥分店的开业,富电新能源4S店在此次展会中提前开启了年终钜惠模式——购车直降万元+头年交强险+千元续保礼金+3888元精品配件礼包+富电充电桩的五重优惠全部奉上,且现场签单还能获得价值万元的CBA包厢票一张,着实是大手笔不差钱儿!

富电集团董事长庞雷在百忙之中接受了展会方的采访,采访中庞总谈到了对于目前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发展的一些看法和期望。庞总对于行业整体发展十分看好,富电集团抓住了上升期的良好时机,必将进一步发力,力争为国内新能源领域贡献更多力量。

Asola光伏产品充满科技魅力,现场吸睛无数

富电E-box移动充电车,方便电动车车主应急使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桩查看更多>充电桩行业查看更多>富电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