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察右前旗供电布署反盗窃电力设施专项行动

2016-12-20 16:58来源:内蒙古乌兰察布电业局察右前旗供电分局作者:邢金海关键词:察右前旗供电分局电力设施电气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冬季时节是盗窃电力设施的高发期,为了有效打击破坏盗窃电力设施的违法犯罪活动,12月16日,内蒙古察右前旗供电分局安排布署了“警电联合”、“警民联运”、“以防为主”的反盗窃电力设施专项行动。

一是旗公安局和电力部门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派出所和供电所成立相应的组织机构严格执行接出警有关规定,如有被盗现象,迅速反映、快速侦破;二是以行政村为单位,由供电所牵头与当地用电大户组成巡护队,加强对电力设施的巡视力度,特别是对案件多发地段,加大巡检次数;三是将库存的电气设备、电缆等贵重物品及时转移到安全场所存放,加强存放点的值班力量;四是对正在施工,不能紧线的电力导线、不能安装的电气设备要现场派专人24小时值守;五是对农村纯灌变压器能撤回的集中存放,不能撤回的要加装防盗锁并与变压器槽钢焊接固定。

作者: 邢金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察右前旗供电分局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电气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