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向党说句心里话”

2017-01-10 12:00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李麟童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燃料运行三严三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员是旗帜,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党是我们国家的支柱,是我们心目中光明的接引人,是光明的方向。”

近日,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燃料运行党支部为推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在支部全体党员中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支部党员寄心语”活动,抒发广大党员知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活动中,广大党员可通过书面递交所在党小组、发送手机短信、发送电子邮件、微信公众号留言等方式,参与“向党说句心里话——支部党员寄心语”活动,向党组织述说最能表达自己心愿的一句话。可以是自己的期望,可以是工作和生活中的感悟,甚至也可以是发牢骚,要求真实有特色。

华电滕州公司燃料运行党支部同时把“向党说句心里话——支部党员寄心语”活动与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与“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党组织日常工作和活动结合起来。使“向党说句心里话——支部党员寄心语”活动成为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一个有效途径。

作者: 李麟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燃料运行查看更多>三严三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