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管理正文

第四师新疆南岗投资公司实现鸡年生产开门红

2017-02-03 17:40来源: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毛道华关键词:霍尔果斯南岗热电双机发电十一届二次全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3日刚上班,笔者就从第四师新疆南岗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企管部了解到,该公司认真贯彻师市党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一手抓安全维稳值班,一手抓生产,领导干部实行24小时轮流值班,干部职工增强工作责任感,克服生产中的各种困难,战冰雪、斗严寒,加强管理,团结拼搏,完成产值8906万元,同比增长438.61%,实现鸡年生产经营开门红。

据了解,该公司下属单位,南岗化工有限责任公司,1月份生产电石1.26万吨,生产烧碱0.64万吨,销售0.6万吨,生产PVC0.9万吨,销售0.16万吨,(该公司去年1月份停产)。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月份双机发电,月均负荷4.23万度,当月发电4321万度,供电3639万度,同比增长81.56%,与82.68%。伊宁县南岗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月份双机发电,月均负荷8.2万度,当月发电1亿度,供电0.88亿度,同比增长73.25%,与69.23%。为完成新疆南岗投资公司全年生产任务开了一个好头,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地址:伊宁市巴彦岱兵团加油站香槟路南岗投资公司,邮政编码:835000、电话:18935777938

作者: 毛道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尔果斯南岗热电查看更多>双机发电查看更多>十一届二次全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