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悦读悦享”提高员工素质

2017-04-13 08:3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悦读悦享河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1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以“悦读悦享﹒智慧人生”为主旨,成立读书联谊会,并通过“好书共享”微信群,向会员推荐12本书籍,涵盖国学、法律、电力等内容,作为当月参考书目,以此深化读书活动,促进员工综合素质提升。

与书相伴,受益终身。济源供电公司紧密结合“队伍提升攻坚行动”和“人才培养登高计划”,从培养学习习惯、优化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养着手,顺应员工需求,成立读书联谊会,坚持“零门槛”的理念,组织员工积极参与,填写登记表,自愿注册后成为会员。以“每天读书一小时、智慧人生伴我行”为行动口号,将定期向员工推荐不同类别的参考书目,并定期把电子图书通过公司内网和微信群进行发布,方便员工根据需求选择自己喜欢的图书种类,利用工作之余读好书、多读书。建立阅读与分享管理机制,成立阅读检查指导小组,对读书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每月展示一次读书笔记,每季度征集一批读书感悟,年底评选优秀笔记和阅读心得给予表彰。其间,该公司还将定期举办“悦读悦享”读书沙龙活动,积极搭建互动沟通平台,组织员工交流阅读体会,分享阅读的充实与快乐、个人的成长与进步,着力促进员工读书习惯和良好学风的养成,营造以书为友、书香随行的浓郁氛围,推动员工思想道德素质、传统文化素养和业务技术技能的不断提升。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还在读书联谊会中成立“诵读协会”,利用传统节日或业余时间举办“诵经典.慧人生.助成长”诵读活动,品读国学精粹,培育家国情怀,通过以文化人,鼓励员工深化学习、提升素质,激发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更好地建功岗位、奉献企业。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悦读悦享查看更多>河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