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国际正文

法国规划200兆瓦风能太阳能联合拍卖

2017-11-20 10:15来源:pv-magazine关键词:法国风电风电拍卖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法国财经报刊《回声报》报道称,法国政府将首次进行风能、太阳能联合拍卖,认为这将有助于进一步降低可再生能源技术的成本。此次拍卖将开放给18兆瓦以下的项目。而在此之前,法国政府已经在不同的支持方案框架内分别进行过太阳能和风能拍卖。

法国可再生能源协会(SER)副主席兼太阳能协会主席Xavier Daval认为,联合拍卖系统的推出将不利于这两种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如果选择的标准仅仅基于价格,我们不认为联合拍卖是大型太阳能和风能的最佳解决方案。”他说到,并表示不同可再生能源技术不具有可比性,不应该在竞争性拍卖中相对立。法国需要更多不同类型的可再生能源。

法国政府目前通过6个500兆瓦的招标方案,支持规模介于250千瓦到17兆瓦的太阳能项目,并希望在2017-2019年间新增3吉瓦的并网太阳能电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法国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拍卖查看更多>风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