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江苏省公布2017年电力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名单:合计关停燃煤机组23台

2018-04-20 11:2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淘汰落后产能燃煤机组煤电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江苏省公示了2017年电力行业落后产能淘汰名单,合计关停燃煤机组23台,从源头治理大气污染物排放,改善环境空气质量。详情如下:

2017年度江苏省电力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公示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做好煤电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的通知》(发改能源〔2016〕855号)、国家能源局《关于下达2017年煤电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第一批)的通知》(国能发电力〔2017〕45号)和《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防范煤电产能过剩风险的意见》(苏发改能源发〔2017〕1187号)要求,我省认真开展电力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工作。经各地申报,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局)会同省电力公司等部门现场核查确认,2017年全省电力行业已淘汰落后产能85.575万千瓦,现将关停机组予以公布,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联系方式:江苏省能源局煤电处

电话:025-86637970,传真:025-8663797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淘汰落后产能查看更多>燃煤机组查看更多>煤电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