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通知丨2018储能产业专题培训第二期诚邀您的参加

2018-08-14 10:0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产业商业化储能储能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关于开展2018储能产业专题培训第二期的通知(诚邀您的参加)

各企事业单位:

自去年首个国家级储能政策《关于促进储能技术与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发布以来,各地方储能相关政策相继出台,使得沉寂多时的产业焕发出勃勃生机,“培育商业模式”已成为今年储能行业的关键词。此外,纵观今年上半年,江苏、河南、青海、广东等省份各类储能项目正如雨后春笋般快速推进,项目规模多在几十兆瓦级到百兆瓦级不等,累计规模已基本与2017年底国内累计投运项目规模持平。因此,业界普遍认为2018年将成为中国储能产业爆发元年,预计2025年市场规模将超过1000亿。

为了解国内储能产业发展政策与市场环境、储能系统关键核心技术、储能应用案例和商业模式、帮助储能企业应对新环境下的发展变化。北极星电力网联合北极星储能网共同举办“2018储能产业专题培训(第二期)——商业化储能电站政策、技术、实践与金融创新培训班”。

现邀请电网公司、省综合能源服务公司、发电集团、电力科研院所、高校、投资商、储能系统集成商、电池制造商、光伏企业等行业人士,共同探讨储能行业发展现状、项目案例、商业模式,用实战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现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9月13日-14日

地点:南京

二、会议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储能网

三、培训主要内容

(一)储能行业的政策及发展趋势

1.国内储能政策解读及行业发展分析;

2.储能系统的应用场景分析;

3.储能系统的市场现状及商业模式;

4.主要省份储能政策及储能并网流程;

(二)储能的关键技术与方案

1.国内外储能技术分类及优选策略;

2.储能电池典型技术路线介绍;

3.储能项目典型案例的实战流程;

4.光储系统方案设计及投资经济性分析;

(三)储能系统的商业机会及案例分析

1.江苏镇江东部储能项目经验分享;

2.用户侧储能峰谷套利应用及经济性评价;

3.火电储能联合调频整体解决方案;

4.储能项目投融资实践与模式创新;

(四)储能微电网解决方案

1.储能在微电网中的需求与应用分析;

2.微电网原理、关键技术介绍;

3.微电网系统项目规划设计及案例解析;

4.储能在电力市场中的作用与应用。

四、报名及费用

(1)培训报名: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发至:qibingjie@bjxmail.com或chenchen@bjxmail.com

(2)收费标准:2200元/人(含会议费、资料费、午餐费),住宿费及交通费自理。

(3)为保证良好的会议秩序及沟通、交流效果,本次会议将限制人数,请及时办理报名手续。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手机/微信:13693626116,QQ:1831213786,邮箱:chenchen@bjxmail.com

齐老师,手机/微信:18910816293,QQ:2856059605,邮箱:qibingjie@bjmail.com

北极星电力网 2018年8月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产业查看更多>商业化储能查看更多>储能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