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如东风电打造江苏大区新能源人才培养基地

2018-09-30 08:54来源:中电新闻网作者:许盼关键词:华润新能源风电人才江苏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家都知道,风的方向是不稳定的,要想让风轮时刻跟随风的变换处于迎风状态就需要测风系统及偏航系统发力。”

“这是塔筒爬梯和助爬器,它们可以使检修人员安全、快速地登上75米,约25层楼高的风机。”

……

9月29日,在华润新能源(南通)风能有限公司(简称如东风电)20号风机下,一场题为“绿色发展、美好生活”的风电公开课开讲,实现了业内外人士近距离与风机“共舞”。

近年来,在江苏省新能源发展空间狭小的情况下,华润电力江苏大区着力发展清洁能源,并积极扩展现有项目生存空间,积极向清洁能源、向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如东风电位于南通市如东县大豫镇东安科技园,致力于风电场开发、建设、运营业务及风电技术服务,总装机6.55万千瓦;年上网电量1.3亿千瓦,等效负荷2130小时,每年节省标煤4.0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气体排放8.38万吨。

“目前大区共完成风电14.8万,光伏7万,分布式燃机28.2万。但由于大区清洁能源基础比较薄弱,对‘人’的诉求非常高。”如东风电场场长兼总经理李树广告诉记者,“作为大区唯一一家在运营的风电发电企业,如东风电承担着为各风电项目输出人才和培养人才的重任。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一专多能、增效发展’的发展理念,致力打造江苏大区新能源人才培养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人才查看更多>江苏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