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诉讼新进展!京城新能源拖欠杭齿1140.54万元案达成调解协议

2018-11-22 08:49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杭齿风电诉讼风电齿轮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杭齿前进近日发布关于诉讼进展暨收到《民事调解书》的公告,公告显示:北京京城新能源有限公司拖欠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货款为1340.54万元,截至调解书出具前,其已向公司支付200万元货款,因此本调解书涉及金额为1140.54万元。

相关阅读:涉买卖合同纠纷案!杭齿或将赔付金额1599 万元

2018年11月6日,公司收到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法院出具的《民事调解书》【(2018)浙0109民初10678号】,在案件审理过程中,经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法院主持调解,双方当事人自愿达成和解协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杭齿查看更多>风电诉讼查看更多>风电齿轮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