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恒久科技:已研制生产出世界领先的DMFC动力级燃料电池

2019-01-30 11:0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恒久科技燃料电池甲醇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9日,恒久科技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投资的新能源甲醇燃料电池(简称DMFC),目前虽然已研制生产出技术指标世界领先的DMFC动力级燃料电池,并已在电动汽车上测试,但还未产生显著的经济效益。除电动汽车外,DMFC动力级燃料电池在通信基站、军工、微电网及新型分布式能源系统等方面也有着广阔的高端应用。

与此同时,恒久科技还拟投资设立新能源子公司从事燃料电池等研发。1月29日,恒久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2家,其中拟投资设立子公司苏州恒久新能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该公司的经营范围为主要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和销售管理新型长寿命高能锂电池、新型轻便型与高功率动力级燃料电池、新型超级电容器以及新型高转换效率光伏电池的单体、组合系统以及核心功能材料和零部件;研究开发电池电源组合系统的能量优化管理技术、高效安全的互充与快充技术以及新型应用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等;提供相应的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和技术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恒久科技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甲醇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