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地电眉县分公司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助力创国卫

2019-02-26 16:1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力企业电力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5日,在陕西眉县平阳街西段,一群身着地电蓝工作服,并外加“志愿者”橘红色马甲的电力人在清扫路段卫生,原来这是为创建国家级卫生县城添力量。也标志着该公司卫生县城自愿服务小分队正式成立并组织开展活动。

今年来,眉县国家级卫生县城面临复审,为了使自己工作、生活的家园更加美好,也为了让卫生县城不只是一个称号,而成为全民自觉自愿的行动,并且真正常态化走进生活,眉县分公司成立自愿服务队,走上街头进行卫生清理、维护、宣传,并引导街门店按照创国卫要求做好门前卫生保持,树立“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人人参与,擦亮眉县名片人人有责”的大局意识和主人翁责任感,争取国家级卫生县城复审一举成功。

只见志愿者拿着扫帚、簸箕,堆着垃圾车,对公司大门口以西上千米路段的内外两条路面的落叶、纸屑等进行打扫,对绿篱中夹杂的枯枝、废弃物予以清理,对台阶缝隙的杂草、碎石等进行细致的铲除,把垃圾集中运往垃圾台。

据了解,眉县分公司为了将助力眉县卫生县城创建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即日起成立了9个志愿服务小分队,今后一月四次,志愿服务小分队将轮流走上街头,以实际行动支持县城国家级卫生单位创建,弘扬社会风尚,树立良好的电力企业对外形象。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电力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