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分公司扎实部署安排供电服务工作

2019-03-05 08:2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电力营销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借市公司2019年工作会的东风,全面细化剖析供电服务当中存在的问题,多举措部署安排今年供电服务工作。

针对市公司工作会营销重点工作解读,供电服务工作作为一项贯彻各项工作始末综合性较强的工作,该公司结合往年实际对其进行全面部署安排。一是全面提升职工服务意识,规范窗口服务人员服务行为。年内组织窗口服务人员开展与96789客服中心进行双向交流,提升沟通技巧和业务实操能力,补短板、强弱项,促进供电服务工作再提升;二是丰富供电服务宣传载体,创新服务手段,方便客户用电。继续在配电台区安装“供电服务公示牌”、设计制作表箱“供电服务便民贴”、推送供电服务宣传专题片等,营造良好供电服务氛围;三是加大投诉举报查处力度,实施投诉举报约谈机制。对投诉举报事件进行“说清楚”,严格供电服务考核,实施“一票否决”;四是充分发挥营业厅网络视频监控作用,对各营业窗口服务人员不严格执行公司规定的行为,实行曝光考核和末尾淘汰制度;五是规范各类收费行为,严格查处垄断性服务收费行为。不定期组织管理部室检查各班所供电服务收费情况,对违反政策规定者加大惩处考核力度。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力营销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