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分公司横水供电所古庙会上安全用电宣传忙

2019-03-19 10:28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程晓娟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智能表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乡党,这是《农村安全用电须知》和多元化缴费APP安装办法。您仔细看一下,您今天如果带智能手机的话,我们可以帮助您在手机上安装缴费APP系统,以后您足不出户就能通过网上营业厅平台快捷支付电费或通过微信绑定银行卡、信用卡等实现无现金电费缴纳、电费查询、智能表远程充值。”这是凤翔分公司横水供电所工作人员在横水镇洛村古庙会上,集中宣传安全用电和多元化缴费APP的画面。

进入3月份以来,农村古庙会进入高峰期,为切实增强村民的安全用电和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不断提高陕西地电网上营业厅APP缴费上线率,减轻供电所营业人员的工作量。3月14日,凤翔分公司横水供电所抢抓洛村古庙会有利时机,掀起“逛庙会送安全、推广APP缴费系统”志愿服务新高潮。在宣传现场,该所针对春季农村安全用电的特点和线下违章植树、违章施工、违章取土、违章建房等突出问题,精心准备了《电力设施保护条例》、《供电服务十项承诺》《陕西地电网上营业厅客户注册流程》、《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行动方案》等宣传版面十多块,悬挂过街横幅三条。同时,还走进庙会商铺帮助店主免费检修用电设备,不厌其烦地解答客户提出的问题,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直好评。

据悉,在当天宣传活动现场,该供电所员工向村民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讲解用电常识70余人次,帮助安装注册APP缴费系统20人次。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村民的安全用电意识,让广大村民对多元化APP缴费系统有了新的认识,为促进电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良好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 程晓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智能表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