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国际正文

德国Trianel公司计划建设800MW风电光伏项目

2019-03-19 13:51来源:PV-Tech关键词:德国风电风光互补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市政公用事业集团Trianel将为800MW风电和光伏资产项目注入新资本。

根据周三公布的计划,集团将投入1300万欧元资金以推动开发可再生能源产品组合。

Trianel首次进军光伏领域的100MWp地面电站项目已完工,此后Trianel又规划了这一项目。

Trianel分布式能源系统部门负责人Andreas Lemke表示,“2019年,我们制定了另外120MWp项目的实施计划,其中有80MWp项目已经确定。”

“整条开发链上建筑成本的进一步下降以及经济优化潜力令光伏开放空间项目在经济上具备了吸引力。”

分析师们预测,2020年德国光伏行业将实现与天然气和煤炭的成本平价,这是仅有西班牙可以媲美的里程碑。此后数周,推动光伏项目的措施不断涌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国风电查看更多>风光互补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