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党建引领提高发展质量

2019-03-21 17:1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 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党建电网高质量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9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细化党建工作要点和创先争优措施,要求持续发挥党建引领功能,强化政治站位,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公司和电网发展高质量。

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也是国有企业的独特优势。济源供电公司强化“国企姓党、为党工作”理念,着力推动党的建设与改革发展同向聚合、相融并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建独特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重大的政治责任,持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公司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该公司加强理论武装提素养,始终坚持“思想建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持续提升理论素养。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党委示范带动作用,深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日常思想政治教育,探索通过持之以恒、形式多样的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积极应用“学习强国”等互联网学习平台,引领广大干部员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高度的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转化为新的工作理念和具体举措,推动改革再深入、创新再突破、发展再提升,奋力推动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

作者: 张娇莉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电网高质量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