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扎实有序推进协同监督工作

2019-04-25 20:02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杨晓燕 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组织各部门人员参加了西藏电力公司举办的电视电话会议,为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着力解决企业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有效防范各类廉政风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一是该公司确立了深化协同监督要求和协同监督工作要点目标,针对企业实际,强化工作要求,出台可行性措施,具体对各项工作进行责任到人,督促各部门履行管理职责,发挥协同监督作用。

二是监察部门对协同监督工作落实情况的监督考核。做好对协同监督工作落实情况的评估和考核。对于落实协同监督工作不坚决、不彻底、责任不落实等行为,坚决查处,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通过加强协同监督,各项工作做到了有效开展,做到了扎实有序推进,为进一步确保政令畅通,维护国有企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环境氛围。


 

作者: 杨晓燕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党风廉政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