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2019年6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2019-07-01 10:1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甘肃玉门:中核黑崖子平价示范项目首台风机吊装

甘肃玉门黑崖子50兆瓦风电平价上网示范项目由中核玉门黑崖子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安装2兆瓦风电机组25台。项目建成后,年可发电1.52亿千瓦时。图为首台风机正式吊装。

详情阅读

呼市清水河县总投资3.8亿元的首个风电供热项目开工

为充分开发利用县域风能资源的优势,清水河县引进内蒙古明阳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韭菜庄乡建设50MW风电供热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8亿元,装机容量50MW,装设17台WTGS-3000A型风力发电机组,年上网电量为112350MWh。该项目于2019年4月底开工建设,目前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和临时建筑搭设,计划于9月份投产并网发电。

详情阅读

中国电建水电四局中标湖南通道播阳风电场一期50兆瓦工程建筑安装施工项目

6月24日,水电四局成功中标湖南通道播阳风电场一期50兆瓦工程建筑安装施工项目。通道播阳风电场一期工程位于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西部区域,场址总面积约9平方千米。

详情阅读

华润电力河南太康县30MW分散式风电项目塔筒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华润电力河南太康县30MW分散式风电项目塔筒设备采购招标公告,招标公告SZBGG2019060252号。项目地点: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境内,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详情阅读

大唐国际新庄集乡(原南川)风电工程项目开工

2019年6月24日,由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的大唐国际新庄集乡(原南川)风电工程项目部在升压站施工现场举行项目开工仪式,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参建单位参加仪式。

详情阅读

节能风电拟16.84亿元投建三个风电项目 共计装机200MW

节能风电6月26日晚公告称,公司拟投建中节能尉氏永兴50MW风电场项目、中节能五峰南岭100MW风电场项目、中节能奈曼50MW风电供热项目。三个项目总投资额为16.84亿元,投资主体分别为公司全资设立的子公司河南风电、五峰风电、通辽风电。计划总投资分别为43,283.19 万元、89,546.25 万元、35,532.37 万元。

详情阅读

山西华电泽州一期98MW风电项目并网发电

随着一阵掌声在山西华电泽州一期98MW风电场主控室响起,“华电泽州李寨风电场首批50MW风电机组并网启动”的文字在电子显示屏上反复播放,山东电建山西风电项目首台风机于近日正式并网发电,这标志着山东电建在山西省新能源开发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详情阅读

华润江苏淮安区99MW风电项目开工

6月25号,由淮安区区发改委和科技局共同引进的华润淮安区99MW风电项目在车桥镇开工,副区长黄沛江参加开工典礼。

详情阅读

总装机246MW!福建中闽海上风电有限公司第二个海上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并网

2019年6月27日0时48分,莆田平海湾海上风电场二期项目16#风机成功并网发电。二期项目是福建投资集团成功开发建设我国东南沿海第一个海上风电示范项目后投资建设的第二个海上风电项目,海电公司作为福建投资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负责具体建设工作,二期项目概算总投资近50亿元,总装机24.6万千瓦,被列为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计划2021年全部机组建成投产发电。

详情阅读

中国能建签署越南117MW风电项目EPC

6月18日,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与韩国Landville Energy公司在越南首都河内签署了越南汉巴拉姆117MW风电项目EPC合同。项目的成功签约是葛洲坝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加强与跨国企业在第三国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公司越南市场深耕得到进一步巩固。

详情阅读

山东铜陵关50兆瓦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完成

6月12日18时38分,中国能建华东建投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山东沂源铜陵关50兆瓦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完成。山东沂源铜陵关风电项目位于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张家坡镇,风场规划安装22台金风科技风电机组,总装机规模50兆瓦,风机轮毂中心高度85米,风轮直径122米。

详情阅读

18台单机4MW海上风机!中广核岱山4#海上风电项目西区完成新节点

5月31日15时26分,随着岱山4#海上风电项目西区34#机位基础Z8号钢管桩最后一声打桩锤落下,西区18台风机基础全部沉桩完成。项目投运后,每年可减少标准煤消耗约17.0万吨每年,相比火力发电,每年可减少排放有害气体约47万吨,烟尘约1.7万吨。

详情阅读

装机47.85兆瓦!东乡小璜风电场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9年6月4日,在天润抚州东乡小璜风电场工程中,由新楚电力集团系统集成事业部承建的通信设备建设项目,已完成安装调试,并顺利通过江西省电力公司专家组的并网前验收。该工程为天润集团2019年并网重点项目,场址位于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小璜镇东北部。总装机容量为47.85兆瓦,共安装15台单机容量为2.7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及3台单机容量为2.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

详情阅读

输配电项目

首条服务雄安新区特高压工程建成投运 京津冀鲁形成世界首个特高压双回环网

6月4日3时12分,雄安—石家庄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工程正式投入运行。雄安—石家庄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工程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的国家重点工程,2017年7月获得核准,2018年3月开工建设。新建输电线路2?222.6公里,途经保定、辛集、衡水、邢台4市12县(市、区),扩建雄安、石家庄特高压变电站,总投资34.4亿元。

详情阅读

绩溪抽水蓄能电站500千伏送出工程建成

5月30日,安徽绩溪抽水蓄能电站500千伏送出工程建成,标志着宣城—黄山地区形成以河沥变电站、徽州变电站、绩溪抽蓄电站为枢纽的现代化电网,进一步优化了安徽南部电网结构。据了解,绩溪抽水蓄能电站500千伏送出工程于2017年8月开工,本期共建成500千伏线路2回,分别连接当地500千伏河沥、徽州变电站,线路总长度136.512千米,架设铁塔271基,扩建徽州变、河沥变500千伏间隔各一个。

详情阅读

喀什-莎车750千伏输变电工程投运

位于新疆南部的喀什-莎车750千伏输变电工程6月1日建成投运,意味着巴楚-莎车-喀什750环网正式形成,既可为南疆四地州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供电保障,又可推动南疆千万千瓦级光伏新能源基地在更大范围内开发和消纳,促进全疆能源资源优化配置。

详情阅读

重庆发改委核准批复涪陵五环路110千伏、云阳龙角35千伏输变电工程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日前发布了《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涪陵五环路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云阳龙角35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涪陵五环路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动态投资为4829万元,其中静态投资4741万元。云阳龙角35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动态投资为2620万元,其中静态投资2572.8万元。

详情阅读

河北省涿鹿县首座220千伏变电站正式启动

5月29日,随着涿鹿保岱220千伏变电站主变压器冲击送电成功,标志着涿鹿县首座220千伏变电站正式启动。据悉,保岱220千伏变电站位于涿鹿县保岱镇,是涿鹿县首座220千伏变电站,占地37亩,本期投运2台主变压器,变电容量360兆伏安。

详情阅读

丰宁换流站500千伏站用变圧器顺利就位

5月24日,丰宁换流站工程500kV站用变圧器顺利完成就位作业。本期安装的是由山东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2台SZ-40000/500型站用变,重量141100千克,额定电压525±8*1.25%/10.5千伏。

详情阅读

海南联网第二条海底电力通道投运

南方主网与海南电网二回联网工程日前正式投运,海南岛与大陆形成了两条海底电力大通道,将进一步增强海南电网的安全可靠性,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该工程将为海南新增60万千瓦的送电规模,加上2009年投运的海南联网一回工程,两条海底电力大通道的送电规模达到了120万千瓦,相当于2018年海南全省最大用电负荷的四分之一。

详情阅读

相关阅读:【独家】2019年5月电力项目情况:涉及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