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合肥市肥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4锅炉汽包顺利就位

2019-07-24 16:36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刘一博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焚烧发电项目锅炉汽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3日17时28分,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合肥市肥西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4锅炉汽包顺利就位。

#4锅炉汽包长12.38米,汽包及其附件总重33.739吨,安装于锅炉K1-K2轴之间、标高39.97米处。主吊机械采用SAC6000(600t)汽车吊,布置于#4锅炉右侧,汽车吊主臂从#4锅炉右侧炉前往炉后方向顺时针旋转吊装汽包至安装位置。

吊装前,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肥西分公司对吊装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对吊装区域进行安全隔离。吊装过程中,各级管理人员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加强吊装过程管控,整个吊装过程安全、有序。#4锅炉汽包的顺利就位,为后续#4锅炉水压试验节点的实现提供了有力保障。


作者: 刘一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锅炉汽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