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台区经理”让农户报修零距离

2019-08-08 16:30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营销管理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6日晚7时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横水供电所客户经理赵红让接到他管理的北务村台区一用户报修电话,简要询问了一下大概停电原因和情况后,立即会同所里值班人员、带上工具包,前往北务村六组。

原来,拨打报修电话的是北务六组张栓锁家,在苹果地里忙碌一天的一家人,回到家里正要洗漱、做饭的时候,家里突然没电了。情急之中,张拴锁想起了年前供电所发放的便民服务卡,上面有台区经理的联系方式,他就按照上面的号码拨通了台区经理赵红让的电话。

赵红让等赶到用户家,询问了用户近期购电情况,当得知用户刚上周从手机APP购过一次电后,立即对该户的进户线、家用漏电保护器、电表箱以及表箱内总保进行了详细检查,最终发现是电表箱中的该户断路器出线烧坏导致断电。问题找到了,原来是用户在忙碌一天回家,家中的热水器、空调、电磁炉等较大的电气都开启了,瞬间负荷剧增,接点温度过高,断路器出线烧坏导致停电,两人很熟练的为用户更换了备用断路器。同时告知用户夏季由于高温,在启用电气设备的时候不能同一时段开启所有的大功率负荷,尽量错峰,以免发生故障,保证电气设备以及线路的安全运行。

当看到家中所有灯光重新亮起,家用电器也重新启动,张栓锁十分感激地握着赵红让的手说:“现在供电所的服务真的很到位,台区经理便民服务卡真的很方便,太感谢你们了”。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营销管理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