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志愿者中秋节敬老院送亲情

2019-09-12 16:11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营销管理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好久没这么热闹了,今天你们这么一大群年轻人的到来,很开心,早就盼望着你们到来了。”今年87岁高龄任志斌老人激动的说。这是范家寨镇敬老院的老人们最感温馨的时刻,每位老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中秋之际,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志愿者服务队带着月饼、水果等礼品来看望老人们,送去电力员工对老人们的浓浓关爱之情。

对于敬老院的几十位老人来说,头戴安全帽、身穿工作服的年轻人就是他们的亲人,因为他们常常来探望,和他们拉家常、过佳节。志愿者们将带去的慰问品送到老人们手中,并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聊起了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同时还检查了敬老院的漏电保护器、插座、电灯等用电设备,每处漏电保护器、开关,插座、甚至灯泡,他们都一一进行检查,给老人们详细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提高老人们安全自我保护意识。随后志愿者对庭院外卫生进行打扫,部分身体健康的老人还热情地加入到志愿者队伍里一起打扫,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据悉多年以来,该公司志愿者传承着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每逢节日都要前往敬老院慰问老人,用实际行动来尊老、爱老,传递着文明社会中的一份责任和担当,更让生活在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电力员工的爱心,让这些缺失关爱的老人们感受到更多的亲情和温暖。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营销管理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